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忻府区东街小学举办队列队形广播操比赛

忻府区东街小学举办队列队形广播操比赛

2019年04月18日 06:35:13 来源:航拍:郝智 摄影:建华 访问量:543

         本网讯: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推动素质教育的蓬勃发展,活跃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阳光体育的深入开展。4月16日-17日,忻府区东街小学举办了队列队形广播操比赛,全校49个班级2971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参赛单位,比赛分为入场、队列队形、广播操比赛、退场四部分。为了能在比赛中展现出全校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前,班主任老师们利用早操、体育课时间积极组织学生训练,认真练习每一个动作,对学生进行悉心指导。
          比赛场上,各个参赛班级学生身着统一服装,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抖擞地迈着整齐的步伐,展示个人的风采,彰显班级的凝聚力。各班队列整齐,同学们精神饱满,快速有序地进入赛场。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动作准确到位,富有韵律,姿态优美,达到力与美的结合,体现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场上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评委老师们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从进场退场、服装统一、精神面貌、动作节奏、队列队形等方面对各班进行了综合打分。最后由一(4)班 、  二(8)班 、  三(5)班 、  四(1)班  、 五(8)班 、  六(3)班分别获得年级第一名,一(6)班 、  二(4)班 、  三(4)班、   四(4)班、   五(5)班 、  六(5)班分别获得年级第二名,一(8)班、二(1)班、 三(3)班、四(3)班 、 四(5)班、五(2)班 、  五(7)班 、六(2)班分别获得年级第三名。一(4)班 张誉丹、二(8)班 张腾宇、 三(5)班 王筱雅、四(2)班 张轩溢、五(5)班 汪澳璇、六(5)班 高路凯获得优秀指挥。
       这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各班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学生良好地精神风貌和优异的训练水平,活跃了校园生活。

编辑:网校客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府区教育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