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忻府在线 > 忻州一职中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忻州一职中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2019年09月04日 16:23:52 访问量:1306

2019年9月2日上午,忻州一职中隆重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第一项:出旗。国旗班英姿飒爽,队列整齐,步伐矫健,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

第二项: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五星红旗缓缓升起。

第三项:焦志敏校长重要讲话。讲话的题目是不忘让每一个学生选择适合的教育之初心牢记让每一个学生都有人生出彩的使命,奋力开创普职融通两共荣的崭新局面。

焦校长提出:回顾过去,硕果累累。刚刚过去一个学年,是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忻州一职中抢抓机遇,开创创新,取得了一个个骄人成绩

展望未来,信心自信。今年我们抓机遇顺势而上充分利用校一区的优势,开创普职融通的新路程,我们将实施分类指导,分层优化的模式,达到人尽其才。 

确立目标,成就梦想。每个同学都要确立明确的目标,脚踏实地、步步为营,为了实现每一位学生的梦想,校长提出以下几点建议安全第一,养成习惯确立目标,树立理想尊重选择,持之以恒。

第四项:学生代表在国旗下演讲。

 

编辑:杨国伟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歌咏比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府区教育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