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忻府区长张生明到第三中学调研

忻府区长张生明到第三中学调研

2019年04月08日 10:15:30 来源:忻州市第三中学 访问量:393
  忻州市第三中学网讯:4月2日下午,春光明媚,绿柳飘飘,忻府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生明、副区长闫秀斌、区政府办主任李文海、区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天宝等一行来到忻州三中调研,校党支部书记李玉明、副校长王英虎、边小军、杜俊杰陪同调研。
  张生明区长一行来到学校时正遇该校举行队列队形比赛,张生明区长驻足观看。张生明区长一行来到教导处和正在进行教学常规检查的老师交流,并翻看了部分教案;随后张生明区长一行察看了该校政教处、图书室、学生宿舍、餐厅,实地考查了正准备开工建设的标准化操场,并详细了解了标准化操场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李玉明书记就该校近期工作、师资力量、办学思路、操场建设等向张生明区长作了汇报,张生明区长对该校的教学工作、校园环境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张生明区长强调,学校要认真落实忻府区委“16781”发展战略要求。希望忻州三中改革创新、锐意进取,践行新担当、新作为,努力提升忻府区教育资源品质,更好助力忻府经济社会向前发展。

编辑:孙瑞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府区教育资源网 特此声明。